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计划规划

揭西坪上石内特色小城镇发展规划通过评审

时间:2018-03-01 15:00:06 来源:揭阳日报 作者: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林伟初杨浩杰 通讯员 张文峰) 近日,由省内相关权威单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到揭西县评审坪上石内特色小城镇发展规划,并一致通过该规划。

  评审会上,由广东省科学院广州地理研究所、广东决策研究院、省旅游协会、广州城市职业学院、广州大学等单位专家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组,在听取了揭西坪上石内特色小城镇发展规划设计单位的情况汇报后,对该规划作详细点评。专家评审组认为该规划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具有可操作性;一致同意该规划通过评审,并建议规划编制单位吸纳有关意见,尽快完善规划成果,按程序上报审批。

  据了解,揭西县深度挖掘坪上镇石内河片区的“梅”文化,突出主题,并结合当地国土计划用地实际,对坪上石内特色小城镇发展进行项目规划,做到一、二、三产业深入融合发展,让百姓早受益。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