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组织调研高速出口及公路景观规划设计工作

时间:2021-01-11 09:05:43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揭西县政府组织调研组到该县各高速出口和县城入口、京棉公路,调研景观提升工程规划设计工作,提出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打造特色鲜明、标识度高的景观环境,更好地对外展示揭西的历史文化、发展特色和气质形象,整体提升舒适、生态宜居的绿化环境。

  调研组先后到揭西县城西入口,县城东入口,甬莞高速河婆、灰寨、凤江出口,汕湛高速龙潭出口,京棉公路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听取规划设计单位和相关部门工作汇报,仔细查看设计图纸,详细了解各出入口景观提升工程规划设计工作;同时,调研组还到棉湖镇调研沿路绿化提升工程。

  调研组提出,县城入口和各高速出口是展示揭西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更是外界认识揭西的重要窗口,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高质量施工,打造特色鲜明、标识度高的景观环境,更好地对外展示揭西的历史文化、发展特色和气质形象;要集思广益,把景观提升与特色文化结合起来,进一步凸显揭西潮客交融的文化特色,让外地客人一来到揭西,就感受到扑面而来的历史文化气息;要把县城入口、高速出口及沿线的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做精、做细、做实,选择适宜苗木进行科学栽植,做好树形、色彩搭配,着力打造整体舒适、生态宜居的绿化环境。棉湖等各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大力推进沿路绿化提升工程,打造城市景观新亮点,全面提升城镇品位,让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更美好。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