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县公安局持续推进“飓风2020”专项行动

时间:2020-12-04 15:41:57 来源:揭阳新闻网

  为全力打好重点工作年底攻坚战,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揭西县公安局对标“飓风2020”专项行动工作目标任务,加强对在侦办线索的研判,阶段来组织开展统一收网行动,先后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10名,初步侦破案件24宗,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45宗,进一步优化社会治安环境和营商环境。

  严打环境污染,保护物种多样性

  前段时间,揭西县公安局治安大队联合市生态环境局到东园镇排查时,依法对正在安装生产设备和正在生产的涉嫌非法排放工业废水拉链酸洗加工作坊进行查处,现场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名。办案民警对该案件进行深挖扩线,对涉嫌非法排放工业废水污染环境的犯罪嫌疑人进行收网,在汕头市潮南区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蔡某文。与此同时,该局河西、东园派出所联合当地有关部门对蔡某文位于东园镇的作坊进行搜索排查清理,查扣酸洗化学品1批,拆除违法搭建工棚3个,侦破案件2宗。为保护动物物种多样性,该局深入开展严打非法狩猎活动。钱坑派出所在钱坑镇顶联村抓获涉嫌非法持有枪支、非法狩猎的犯罪嫌疑人林某春(男,钱坑镇人),现场缴获猎枪1支,猎枪子弹4枚,疑似野生动物豹猫1只,初步侦破案件2宗。

  开展严打斗争,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为严打盗窃犯罪活动,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更有力地震慑犯罪分子,揭西县公安局开展系列严打斗争。在该局合成作战室的支持下,棉湖派出所利用智慧新警务抓获涉嫌盗窃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先后在钱坑镇和汕头市潮阳区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名,侦破盗窃案件10宗,查扣作案车辆2辆和作案工具1批;河婆派出所充分整合公共视频资源和大数据应用,在汕尾陆丰市抓获涉嫌利用信用卡盗窃的犯罪嫌疑人2名,现场查获POS机8台、手机4部、平板电脑1台、银行卡一批,作案车辆1辆,初步侦破利用盗刷信用卡实施盗窃案件10宗。

  该局还压实警力,加大对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力度,严厉查处酒驾、逆行、超员超载超速、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45宗;同时,加强对交通违法行为人的宣传教育,设点办班罚抄交通法律法规违法行为人145人次,着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意识。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