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揭西召开会议部署重点工作 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时间:2020-11-06 10:32:24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揭西县召开会议,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做好农村占用耕地建房摸排工作,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冲刺年度工作任务,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提出,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通力协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当前正值森林防灭火特别防护期,全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查漏补缺,切实绷紧森林防灭火这根弦,要加强森林消防综合救援大队和专职护林员队伍建设,强化森林防灭火力量,严格管控野外火源,科学处置森林火灾,确保“打早、打小、打了”,防止“小火”拖成“大灾”。要严肃责任追究,对每一起火灾都必须立案侦查,从严从快从重查处,并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要全力做好农村占用耕地建房摸排工作,针对该县农村占用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落实不到位、图斑信息填报推送进度滞后的情况,各乡镇(街道)要充分做好对村(社区)的督促指导工作,提高摸排工作进度,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对各地的业务指导,协调各村(社区)配合技术单位进行信息采集工作。

  会议要求,要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地、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做好台账资料准备、迎检备查点打造等工作,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要巩固提升河湖乱象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成果,全面查漏补缺,防止“前治后乱”“治后回弹”,确保年底前顺利摘牌。要继续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平安建设“九进”宣传活动,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要全力做好信访积案和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公安、交警等执法部门要加大巡查监控力度,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提出,要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压实压紧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采取有力有效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压实重点场所、重点单位、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人员健康监测、公共区域消毒、隔离场所等日常管理工作,毫不松懈筑牢严密防线。要树立“院内零感染”目标,开展对发热门诊、诊所等监测“哨点”的全覆盖检查,切实筑牢卫生机构感染防线。要结合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加大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

  会议要求,要冲刺年度工作任务,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上级下达的考核任务和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系统梳理,查漏补缺,全力冲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特别是各项经济指标和十件民生实事,要逐项清查盘点,按时完成任务。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