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2020南国书香节揭阳(揭西)分会场活动举行

时间:2020-09-01 10:19:40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一场以“全面小康  书香芬芳”为主题的2020南国书香节揭阳(揭西)分会场办展活动在揭西县新华书店举办。

  据了解,该活动由市委宣传部主办、揭西县委宣传部协办、揭西县新华书店承办。活动期间,揭西县图书馆开展“你选书、我采购”活动,让读者在书籍选购上拥有更多的自主权,真正做到“惠民工程惠及于民,文化福利全民共享”。现场还设置了版权服务站、“扫黄打非”进社区服务站,推出购书赠送限量“扫黄打非”、版权保护宣传品,提升群众抵制盗版、尊重版权、保护版权意识。

  此次南国书香节揭西分会场办展活动将持续至31日,期间相继举办小康生活日、人文湾区日、岭南印象日、开卷有艺日、我爱国学日、亲子共读日、知识科普日、全民健康日、书适生活日、哲思漫步日等系列主题读书日活动。参加购书活动的河婆中学学生小陈说:“书香节的举办,进一步开阔了我们的视野,丰富我们对知识的认知,同时也提高我们对社会各类知识的了解,是一项很好的活动。”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