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揭西动态

“向城市美容师”致敬

时间:2019-10-29 15:51:06 来源:揭阳日报网

     (记者 张秀川 通讯员 陈财良) 1026日是广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节,为进一步激发环卫工人工作热情,营造一个比学赶超、精益求精、不甘落后的浓郁氛围,增加环卫工人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当天上午,县城与棉湖镇的环卫工人举行庆祝广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节系列活动。

表彰环卫先进,共庆节日

县城河婆的环卫工人举行庆祝广东省第二十六届环卫节系列活动。活动表彰了奋斗在环卫工作一线的5位“十大最美环卫工人”和两组“十大最美班组”,向奋斗在前线的劳动者致敬,鼓励大家要团结一心、尽职尽责,砥砺奋进,更好地为揭西环卫事业奉献力量。

活动中广大环卫工人进行了拔河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在职环卫工人的业余生活,提供展现集体风采的舞台,倡导环卫工人积极发挥团队精神,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提高广大职工团结协作、创先争优的精神。揭西县龙马环卫公司为获得拔河比赛冠军的环卫组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揭西县客家志愿者协会等的大力支持,活动中还向部分困难环卫工人赠送了大米、食用油和生活用品等。

捐赠抑尘车,爱心表真情

在本届环卫节上,棉湖镇委镇政府与棉湖乐心互助协会联合举行了“环卫节慰问活动暨抑尘车捐赠仪式”,活动同时还向困难环卫工人赠送了大米、食用油和生活用品等,用实际行动向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及崇高的敬意。

据了解,本次捐赠棉湖镇相关环卫工作部门使用的抑尘车,系由棉湖社会热心人士筹集款项购买并捐赠,为棉湖环卫事业做出了贡献;同时,在社会各界热心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棉湖镇环境治理云湖引水工程已正式开工建设,将进一步提高棉湖镇的宜居环境。

棉湖镇人杰地灵、商贸繁荣,到处欣欣向荣,而搞好环境卫生关系到棉湖千家万户的身心健康。近年来,在镇委、镇政府关心重视下,辖区内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该镇通过创文工作的验收后,依旧保持良好态势,生态及卫生环境得到极大的改善。近年来,棉湖镇变得更加宜居宜商,而这一切,离不开环卫工人的辛勤工作和无私奉献。环卫工人辛勤劳动,搞好卫生,使该镇的市容、市貌更加整洁优美。

据了解,近年来,揭西县高度重视城市化建设工作,特别是创文创卫工作开展以来,县域与棉湖镇城市管理标准化、品质化、精细化日趋完善,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人居生活环境和质量稳步提高,社会各界高度重视并积极支持环卫事业发展,关心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纷纷为环卫事业“加油鼓劲”,赢得了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广泛好评。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