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揭西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01-05 09:26:05 来源:揭西县司法局

为进一步推进和规范社区矫正工作,引导社会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12月2日,揭西县司法局开展第四次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


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等单位代表,以及社区矫正小组成员、社区矫正对象家属、基层群众、社会工作者、有关媒体记者及志愿者等3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现场参观了社区矫正中心报到室、自助矫正室、矫正宣告室、教育矫正室、心理矫正室、远程视频会见室、社区矫正指挥中心等三区十九室,解了视频点名、入(解)矫宣告、心理矫治、远程会见、教育学习、公益活动等工作流程,并向大家介绍了广东省社区矫正一体化平台、自助矫正终端系统等“智慧矫正中心”创建的工作成果。

活动现场观摩了社矫对象解矫宣告教育活动,直观、全面地感受社区矫正刑罚执行工作的严肃性、权威性。



通过本次社区矫正开放日活动,展示了我县社区矫正监督管理、教育矫治、“智慧矫正中心”创建等工作成效,提升了社会各界对社区矫正工作的了解、支持和参与力度,营造全社会了解、参与、支持社区矫正工作的氛围,进一步增强社区矫正工作透明度,接受社会监督,提升司法执法公信力。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