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防御台风“纳沙”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10-18 09:22:10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下午,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防御台风“纳沙”工作视频会议,并部署相关工作。

  

  省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支光南召开全市防御台风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我市相关防御工作。

  支光南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底线思维,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迅速行动,严格落实防台风“六个百分百”措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支光南要求,各地各部门要严丝合缝落实防御台风各项措施,气象、水文等部门要加强监测预报预警,各级三防办要加密会商研判,做到主动应对、快速反应。要重点抓好海上防风安全工作、滨海旅游和海上交通安全管理、陆地防风安全管理工作,把台风防御应对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要加强值班值守,各级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要24小时在岗在位,做好应急处突准备,确保发生险情第一时间快速有效处置。同时,各地要严格执行“林长制”和地方行政首长负责制,严格执行禁火令,严禁一切农事、祭祀、林区生产等野外违规用火行为,深化隐患排查,发现火情坚决“打早打小打了”,坚决防范遏制森林火灾。

  

  我县组织了收听收看活动,县应急管理局就防御台风工作作了部署。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