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守护平安 消除隐患

揭西县公安局开展“百日行动”第二次统一清查行动

时间:2021-09-17 08:48:12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张秀川 通讯员 林松鑫) 为贯彻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有关要求,纵深推进“百日行动”,根据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并结合揭西县实际,近日,揭西公安出动警力及社会治安综治力量近600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百日行动”第二次统一清查行动,全县共清查各类治安复杂场所198处,排除安全隐患34处,抓获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人39名,着力整肃了社会治安环境,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揭西。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揭西公安局党组高位谋划、提前部署,并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工作方案。市公安局主要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开展百日行动、“三合一”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就进一步深化百日行动、全力压降警情案件、全力提升打击效能、扎实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揭阳、法治揭阳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行动中,揭西公安局在家班子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指挥督战、蹲点指导,靠前部署指挥,抽调精干警力进行精准收网。该县公安局各单位按照党组要求,提前梳理、精准收网,着力在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清查出租屋、交通违法整治、追捕在逃嫌犯等方面狠下功夫,切实消除各类公共安全隐患;同时加强与群众交流沟通,及时化解矛盾纠纷。

  行动期间,全县共清查各类治安复杂场所198处,排除安全隐患34处。抓获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人39名(其中,刑拘犯罪嫌疑人20名,行政处罚18名,网逃人员1名),初步侦破案件12宗;查处交通违法行为96宗(其中,超限超载3宗,酒驾、非法改装车各1宗),教育无佩戴安全头盔187人次,查扣违法车辆45部;组织人员加强反诈宣传活动,发放反诈宣传资料600余份,指导群众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223个。

  此外,该县公安局还根据前期线索侦查,抽调精干警力对灰寨镇一赌博窝点进行精准收网,现场抓获涉案人员28名,查扣赌资十余万元、赌具一批,目前,该局已对所有庄家、陪食、赌头等15人全部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