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五云镇全面铺开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拆除整治工作

时间:2021-07-22 11:13:17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抓好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拆除整治工作是守住耕地红线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内在要求,更是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现实需要。阶段来,五云镇迅速行动全面铺开土地卫片违法图斑拆除整治工作,以坚决的态度、严实的举措推动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7月15日,五云镇组织镇级综合行政执法队、驻村工作组、村“两委”干部等相关人员形成拆除整治行动小组30多人,依法对罗洛村一宗0.67亩的土地卫片违法图斑进行拆除,强有力地彰显了该镇坚决依法打击违法用地的信心和决心,对打击违法建设行为起到了强大的震慑作用。

  据了解:阶段来,该镇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2020年度、2021年卫片违法用地图斑拆除整改工作的部署要求,迅速摸清辖区整改底数,紧盯违法用地“清零”目标,全面压实整改责任,分类推进整改工作,全力打好违法用地歼灭战。目前,该镇依法依规对卫片违法图斑进行了强制拆除与整治共4宗,面积达9.22亩。

       

  该镇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和耕地保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以“零容忍”态度,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肃整治2020年度、2021年卫片执法违法用地,确保实现2020年度存量违法用地全面“清零”、2021年违法用地“零增长”,逐步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坚决做到管住现在。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