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县公安交警大队再掀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高潮

时间:2021-06-21 09:26:17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从严整治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各类违法行为,强力推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6月18下午,县公安交警大队到棉湖镇再掀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突击整治行动高潮。

  县公安交警大队共组织出动警力60多人次到棉湖镇等重点区域掀起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突击整治行动高潮。行动中,公安交警针对棉湖区域摩托车电动车的出行规律和违法情况,专门落实具有针对性的整治措施,采取灵活机动的出警方式和“围、堵、截”的执勤方式,对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非法加装遮阳伞和无牌无证三轮车、摩托车上路行驶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进行突击整治,对无牌无证车辆进行查扣,对非法加装遮阳伞予以拆除,查扣违法摩托车30多辆,宣传教育轻微交通违法者一大批。同时,揭西交警一手抓打击整治,一手抓宣传教育。通过路面执勤执法人员发送宣传资料、对轻微交通违法者口头警告教育等方式,突出“防”与“治”有机结合,努力降低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率。

  县公安交警大队提醒:遵守交通法规,共创良好秩序,保障交通安全,是我们每一个公民应尽职责与美好期望。在此,呼吁广大市民:当您开车上路,恳请您严守交通法规,牢记安全第一,争做文明市民。不开无牌证车辆、不逆行乱穿马路,驾乘摩托车电动车时戴上安全头盔。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