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市召开榕江流域“五河毓秀”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30 11:45:11 来源:揭阳新闻网

        29日上午,我市召开榕江流域“五河毓秀”工作推进会,强调要进一步明晰目标任务,聚焦工作重点,全力推进“五河毓秀”工作。

会上,副市长曾瑞如就推进榕江流域“五河毓秀”(非市城区部分)工作提要求。他表示,开展“五河毓秀”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部署,是落实环保决战决胜年和“五城同创”的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对照工作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着力抓好“五河”干流的整治。各县(市、区)“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环保、水务、住建、林业、农业、国土、规划、城管等部门要统筹协调全面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贯彻落实“确、拆、清、通、固、绿、景、管”八字方针,推进“五河毓秀”工程切实做到水质净化、水岸绿化、河道美化。同时,要完善保障机制,统筹资金安排,加强监督检查,严格责任追究,确保“五河毓秀”工程落地见效。

副市长吴毅青对榕江流域“五河毓秀”(城区部分)工作作部署。他表示,去年1225日以来各地相关工作有序开展,阶段性成效比较明显。“五河毓秀”“水岸同治”观念深入人心,但城区部分工程进度较慢,工程组织力量不强,控源截污、污水管网建设还不到位。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市委部署要求,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会上,榕城、揭东、普宁、揭西、揭阳产业园、空港经济区和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就榕江流域“五河毓秀”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汇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