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揭西县城规部门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

时间:2018-04-09 10:49:13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林伟初 杨浩杰 通讯员 陈财良) 近日,揭西县城规部门组织开展市容市貌综合整治行动,进一步巩固县城区“双创”成效,推进“五城同创”工作,持续维护好揭西县城环境卫生。

  行动当晚,揭西县城规局组织城监执法大队等,到县城新东路、河山路、党校路等主干道和重点路段以及河山市场等集贸市场开展综合整治行动,重点对沿街商铺和住户乱摆乱卖、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停乱泊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制止和劝导,并对市民存在的屡禁不止的违规行为进行全面整治。在执法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积极与广大商户、住户和业主进行沟通和交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五城同创”中来,持续巩固深化来之不易的“双创”成果,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争当文明城市的宣传者、践行者,共同打造文明和谐、干净整洁、环境优美的美丽家园。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近40人次、执法车辆8辆次、宣传车1辆次;经过集中清理整治,道路干净整洁,交通秩序井然,广大群众纷纷点赞。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