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公安局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18-03-16 10:32:37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市公安局召开会议,对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让遵规守纪成为警队的自觉行为,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促进揭阳公安队伍走正道、出实绩

会议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对今年全市公安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会议指出,遵规守纪是加强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提升队伍战斗力的重要保证。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政纪律,让遵规守纪成为警队的自觉行为,成为全体民警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工作常态,确保广大公安民警在关键时刻坚持原则、站稳脚跟、守住底线。

会议提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必须做到四个对标,即:对标党中央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心和意志,对标党中央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举措和成效,对标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判断,对标党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新部署;要坚持底线思维、问题导向,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警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通过抓好主体责任、日常监督、纪律作风、案件查办、专项治理和廉洁教育等六项工作,以强有力的手腕围绕存在问题狠抓整改,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全力促进揭阳公安队伍走正道、出实绩

副市长、公安局长马儒生在会上讲话,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与各县(市、区)公安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观看了公安部制作的廉政教育专题警示片。



(编辑:袁耿涛)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