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夜间执法行动

时间:2017-11-21 16:04:21 来源:揭阳新闻网

"111.jpg"

 

近日,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夜间执法行动,专项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约40分钟时间内,300多辆过往小汽车接受检查,未发现有驾驶员存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

  18日晚上930分,市公安交警支队组织揭东公安分局交警大队20多名警力,在揭东金溪大道路段采取临时设卡方式检查过往机动车辆,重点检查小汽车驾驶员是否酒后开车。接受检查的小汽车驾驶员均自觉配合交警工作,依照交警交通指挥手势有序停车并放下车窗玻璃,由现场执法交警用酒精检测仪进行快速测试。执法过程中,300多辆被查车辆未发现有驾驶员存在酒后驾驶违法行为,也没有发生驾驶员拒绝接受检查的情况。

  一名驾驶员对在现场采访的媒体记者表示,公安交警部门和媒体持续开展拒绝酒驾宣传教育,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另一名驾驶员则表示,酒后开车害人害己,这种百害无一利的事情,稍有自制力的人都知道不能做(见上图。郑文新 摄)。

  据揭东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交警部门在持续严厉查处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积极通过报纸、电视台、网站、微博、微信等媒体和渠道,大力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特别是机动车驾驶人员,自觉拒绝酒驾”“醉驾行为。近期,揭东交警执法情况显示,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明显减少。

  本次执法行动通过网络媒体今日头条进行网上现场直播,直播活动刚刚开始,就有近千网友观看,至20日下午,观看执法视频的网友达28万多人次。

 

(编辑:袁耿涛)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