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我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8-12-17 11:07:15 来源:揭阳新闻网

      14日上午,我市以《揭阳学习论坛》第六十三期报告会的形式,举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建伟到会宣讲。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其他领导同志,揭阳军分区党委常委;市直及中央、省驻揭各单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等聆听了报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光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杨建伟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大历史意义,并围绕“深化改革开放是动力路径、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方向目标、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是着力点和突破口、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是根本保证”等角度进行了系统全面的讲解。报告富有理论性、思想性和针对性,对与会人员进一步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起到良好的启发作用。

报告会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广泛深入开展集中宣讲活动,带动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宣讲工作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抓,进一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向基层延伸,切实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力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贯彻更坚决。要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坚定不移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积极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把全市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把揭阳建成沿海经济带新增长极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奋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揭阳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