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刘端雄率队检查值班备勤、指挥调度工作并慰问一线 值班值守人员

时间:2021-10-09 08:48:16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日是国庆假期第一天,县委书记刘端雄率队到县城特美思酒店隔离点和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公安局等地检查值班备勤、指挥调度工作,并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举措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安全平稳运行,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县委书记刘端雄首先来到县城特美思酒店隔离点检查节日值班备勤、指挥调度工作,听取了副县长翁育慧和县直有关单位关于加强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情况汇报。

  

  刘端雄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向辛勤劳动、坚守在疫情防控前沿的全体防疫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希望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规范程序操作,主动做好隔离点隔离人员的思想工作和后勤保障服务;要严密加强监测预警,增强应急处置能力,及时做好人员调配,确保全县平安稳定;要有“宁可党员干部辛苦一点,让老百姓安心一点”的胸怀,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牢抓细抓好,让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佳节。

  

  

  

  随后,刘端雄到县公安交警执勤点、县公安交警大队、县公安局等地检查值班备勤、指挥调度、应急处突演练等方面工作,听取了副县长、县公安局长陈继华和相关职能部门的有关情况汇报,对广大公安干警为守护一方安宁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体奋战在一线的人民公安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刘端雄指出,国庆假期人流量、车流量激增,社会管控压力增大,安全维稳工作尤为重要。要求全体公安干警们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执法监管中来,加强路面管控,做到在岗在位,及时做好处置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发挥好“尖刀”和“压舱石”作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不可有丝毫懈怠,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以时刻不放松的状态,扎实抓好国庆期间各项安保维稳工作,坚决守住安全底线红线;要始终履职尽责、忠诚担当,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备勤,维护好节日期间的社会秩序,为全县人民群众欢度节日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