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揭西县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时间:2021-08-10 09:45:31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近日,揭西县政府主要领导带领检查组检查该县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做到警钟长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到塔头镇拦河坝建设工地、县城碧桂园建设工地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随后,检查组到揭西县人民医院详细了解院感防控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到该院感染科大楼建设项目现场了解项目建设进度。

  检查组提出,全县各级部门要始终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摆在重要位置,做好外来务工人员排查管控,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做到警钟长鸣,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加大安全教育培训力度,全面提高一线作业人员安全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切实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坚决守好安全底线,确保高质量如期完成工程建设。

  检查组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院感防控的各项措施。县人民医院要配足配齐配强院感防控人员,明确岗位职责,严格规范发热门诊和诊室设置管理,严格落实首诊负责制,做实做细发热门诊区域的院感防控措施;要加强药品、防疫物资、抢救设备等应急物资的储备;要加快感染科大楼建设进度,尽快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争取早日投入使用,进一步提升医疗卫生健康服务水平,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