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市领导带领检查组到普宁揭西检查抗旱防洪工作

时间:2021-04-23 08:45:54 来源:揭阳日报

  20日,副市长吴毅青带领检查组到普宁市和揭西县检查抗旱防洪工作。

  检查组到普宁市乌石拦河闸、揭西县瓠杓岭拦河闸、横江水库等地检查,分别听取各地有关供水、灌溉用水的情况汇报;同时检查防洪防汛装备及仓库物资储备情况。

  检查组指出,抗旱形势严峻,防洪也不能掉以轻心,必须抗旱防洪两手准备,一手抓抗旱,一手抓防洪。要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科学用水管理,做好饮用水供给,同时做好农田灌溉供给,停止一切用水发电,减少水资源消耗,集中供给生活用水。要做细做实各项防洪工作,重要水库水闸要加强检查,加固堤防,确保安全无事故。既要做好储水水库的加固工作,也要防止小山塘小水库的汛情危情,要加强管理,充分利用,使洪涝期有排涝储水功能,干旱期有补给供需作用。久旱之后,土壤沙化疏松,要提高警惕,做好防洪抗灾准备工作,提早进入警备状态,救援人员要时刻准备,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要做好仓库储备物资的检查工作,保障储备物资的质量。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