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执行公开 > 督查审计公开

李水华:抓紧推进“五路一河”项目拆迁工作

时间:2017-09-14 16:23:18 来源:揭阳新闻网

13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李水华到榕城区督办五路一河项目,强调要集中力量,抓紧推进,力争今年年底前、确保明年春节前完成项目拆迁工作。

 

李水华详细听取了榕城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五路一河项目所在街道党工委书记的情况汇报,肯定榕城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谋划了思路,搭建了架构,开展了宣传动员和进村入户,为项目顺利推进开了好头。

 

李水华强调,推进五路一河项目拆迁工作,关键要看效果。榕城区各级干部要充分认识五路一河项目的重大意义,集中力量、抓紧推进项目拆迁工作。这是为民服务的好事,要抬头挺胸,带着朴素的感情进村入户,做深做细工作,让建桥铺路、积德行善”“支持建路、福荫子孙深入人心,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配合项目拆迁。这是对干部能力的考验,要建立以区为责任主体、以街道为单位、市直部门支持的上下联动工作机制,综合采取法律、行政、市场、宣传等手段,力争今年年底前、确保明年春节前完成项目拆迁工作。这是有力有为的事件,要树立骨头长肉的理念,把握机遇,集中力量,通过推进五路一河项目夯实发展基础,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市领导熊松、陈定雄参加活动。

 

(编辑:林勇珊)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