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揭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小微执法”阶段情况总结

时间:2024-01-31 09:33:08 来源:揭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根据市局关于“小微违法行为”集中查处行动的工作要求,揭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针对“一点一片”进行专题部署,落细落实工作措施,提升揭西县市容精细化管理综合效能。

  “小微违法行为”集中查处行动开展以来,局高度重视,要求各乡镇、各中队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围绕十类不文明行为开展教育劝导和执法查处工作。我局通过下发相关文件以及指导案例到各乡镇,从思想和实践上加强对“小微违法行为”查处工作的理解,进一步落实到日常执法工作中。10月份,我县共查处各类“小微执法”案件1437件。

  10月份,我县紧扣创建国家卫生县工作重点和阶段目标,采取多种措施,凝聚多方合力,积极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营造浓厚的创卫宣传氛围,在县城以及南山镇范围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行动,对环境卫生、人行道违停、餐饮场所“门前三包”等进行了全面整治,借创卫的契机,进一步宣传“小微执法”的理念,将文明执法落细落实。

  接下来,揭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采取多途径、多形式、多措施持续开展文明条例系列活动,最大限度促进市民文明意识提升,大力营造遵规守法、文明有礼的良好社会氛围,努力做到市民文明素养与城市文明形象双提升。

 

 


揭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10月25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