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文明实践示范所(站)巡礼】塔头镇旧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整合资源规范建设 精准发力服务群众

时间:2022-10-18 09:45:22 来源:揭西县融媒体中心

  阶段来,塔头镇旧住村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整合有力资源,努力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打造成“凝聚群众、引导群众,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的宣传阵地和服务群众的综合平台,更好地造福老百姓。

  

  塔头镇旧住村在实践站建设过程中,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在镇党委、镇政府的统筹安排下,村“两委”干齐心协力、攻坚克难,不断优化资源整合规范建设,严格按照有机构、有阵地、有队伍、有活动、有机制的“五有”标准,全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

  

  旧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镇综合文化站和镇党校作为主阵地,布置新时代文明实践微课堂、党建宣传氛围等;以村党群服务中心为阵地,统筹运用现有基层公共服务阵地资源,配备各种宣传教育器材,不断完善和提升文明实践活动能力和水平。

  

  旧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坚持精准发力、服务群众。大力开展各种宣讲教育活动,宣传阐释党中央大政方针、为民利民惠民政策及宣传身边好人好事,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大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今年以来,该站志愿服务队共开展文明各类活动共11场次,有效推动新思想、新政策、新知识、新风尚宣传进村入户。日前,旧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是全镇两个示范站之一。

  

  旧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负责人表示,将大力开展各种宣讲教育活动和志愿服务活动,有效推动新思想、新政策、新知识、新风尚宣传进村入户,更好地为旧住村推进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发展乡村旅游等各项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