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揭西县交警部门采取有力措施保障春运道路交通安全

时间:2019-02-12 09:50:19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连日来,揭西县交警部门针对春节期间道路交通实际,切实做好重点区域路段保安全保畅通工作,掀起交通秩序整治行动高潮,进一步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

  揭西县交警部门结合今年春运特点,专门制订工作方案,认真依照本部门职能,通过定人员、定区域、定措施等方式,每天出动4个行动组,分别在县城区、棉湖镇和五经富镇等重点区域,开展交通秩序整治行动。行动中,通过拖车、处罚和警告教育等手段,及时整治城区禁停路段车辆乱停乱放影响交通秩序等行为,努力保障道路的畅通度和大众的通行权;同时,从严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重点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逆行、商贩占道摆卖、泥头车飘洒、车辆闯红灯、酒驾和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此外,对城区容易拥堵的人群密集路段采取实时站岗指挥交通,保障城区重点路段畅通。

  揭西县交警部门在严格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积极开展宣传教育,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对轻微交通违法者现场罚抄法规内容和口头警告教育等方式,大力倡导文明交通共建共享理念,努力维护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据了解,阶段来,揭西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超1000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50多宗,教育轻微交通违法行为人一大批.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