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揭西县城管执法局2月份开展市场整治工作情况

时间:2023-03-16 10:38:02 来源:揭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提高城市规划、建设、治理水平。为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筑牢城市执法管理基础,大力提升城市形象,我局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依照《揭阳市市容管理条例》要求,加强县城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现将2月份工作汇报如下:

  经我局本月开展的整治行动,我县市场周边的环境水平得到有效提升。2月份以来,我局继续采取专项综合整治行动和常态化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对县城市场及其周边的环境进行整治。本月共开展专项行动 30 次,每次出动执法人20余人次、执法车辆4辆。行动过程中:一、乱摆卖,查处占道经营37宗,流动商贩乱摆卖41宗;二、乱拉挂,遮阳物、条布、彩旗等查处8宗清理拆除8宗,违规设置广告牌和招牌查处13宗处理13宗;三、乱停放,人行道机动车违停查处25宗,共享单车乱停乱放查处29宗清理29宗;四、无乱搭设、私设地桩地锁、坡道情况,未发现建筑物占用人行横道;五、“门前三包”责任制,违反“门前三包”责任制行为查处23宗教育纠正28宗,露天烧烤查处10宗教育纠正10宗,露天焚烧秸秆、竹叶查处13宗教育纠正13宗。

  我局将持续加强对周边商铺的日常管理及监督,做到每日对市场进行分批、分组巡查,严格落实市容常态化巡查管理机制。每天至少对县城市场开展3次日间管理巡查,每次至少安排2个巡查小组;同时,每天安排1次夜间巡查,确保巡查力度。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局会持续抓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严格按照上级指示,提升城市形象,维护城市良好秩序,推动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为揭西县的稳定繁荣提供坚实的基础。




揭西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3年2月25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