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11月份市区各区及镇街文明创建工作考评结果出炉

时间:2018-12-03 16:04:04 来源:揭阳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好揭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精神,把创文迎检各项工作真正落到实处,确保我市首次创文“国检”取得好成绩,11月份,市“五城同创”督查问责组以明查和暗访相结合形式,对市区各镇街文明创建工作情况进行督查考核,并根据镇街情况综合形成各区的分数。121日,市“五城同创”领导小组办公室对今年11月份市区各区及镇街文明创建工作考核评比情况进行通报。

据悉,在11月份文明创建工作考核评比中,各区排名分别为:第一名揭阳产业园、第二名榕城区、第三名空港经济区、第四名揭东区。一类镇街排名分别为:第一名炮台镇、第二名磐东街道、第三名渔湖镇、第四名新兴街道、第五名榕华街道、第六名东兴街道、第七名中山街道、第八名锡场镇、第九名东升街道、第十名仙桥街道、第十一名榕东街道、第十二名曲溪街道、第十三名京冈街道、第十四名溪南街道、第十五名东阳街道、第十六名登岗镇 、第十七名梅云街道、第十八名云路镇、第十九名西马街道、第二十名凤美街道。二类镇街排名分别为:第一名白塔镇,第二名桂岭镇、龙尾镇、玉湖镇、地都镇,第六名月城镇、霖磐镇,第八名埔田镇,第九名玉滘镇,第十名新亨镇。

通报指出,希望本次考核排名靠后的揭东区,空港经济区凤美街道、榕城区西马街道和揭东区新亨镇要正视存在问题,认真总结教训,针对存在的问题和工作薄弱环节,在思想上更加重视、措施上更加到位,推动各项创建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希望本次考核排名靠前的揭阳产业园和炮台镇、磐东街道要再接再厉,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为指针,继续整治好城乡人居环境,健全文明创建长效管理机制,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通报要求,各地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水华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切实加强对辖区文明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采取更坚强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创建目标。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