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结果公开 > 跟踪反馈公开

8连创省级“双拥模范县”

时间:2019-12-19 17:21:39 来源:揭阳日报网

  近日,广东省创建双拥模范县第二检查组到揭西县检查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对揭西县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予以高度称赞并提出有关工作要求。

  广东省创建双拥模范县第二检查组在揭阳军分区政治处和揭西县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揭西县人民医院、武警中队、坪上镇检查优抚对象一站式医疗服务结算点、军民共建点、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等情况,听取了揭西县关于创建双拥模范县工作的有关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

  据了解,揭西县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已连续8次被省委、省政府、省军区授予双拥模范县的荣誉称号。2016年以来,揭西县在更高起点上全面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以争创九连冠为目标,不断推动双拥工作打开新局面。

  长期来,揭西县各级党政军部门一直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做到军地协调联动密切,宣传教育形式多样,工作制度健全完善;军地携手两促进,互办实事好事,抓好政策法规落实,推进优抚工作深入开展,均取得了一定成效。

  省检查组对揭西县的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检查组要求,要高度重视,在抓好双拥各项政策措施贯彻落实的同时,要结合实际,采取有力措施、有效办法,进一步加强军民融合发展,不断推进全县“双拥”工作上新台阶。(记者 张秀川 通讯员 张文峰)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