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王胜到揭西调研:大力发展特色产业 加快实现富民兴村

时间:2021-05-31 08:58:03 来源:揭阳日报

  25日下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胜到揭西县调研,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加快实现富民兴村。


  当天下午,王胜来到坪上镇员东村调研土地“灭荒”、土地流转工作,了解“一村一品”、供港蔬菜基地建设情况,并参观乡村振兴人才驿站等。强调要加快实施土地“灭荒”行动,扎实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工作,积极探索“公司+家庭农场”“公司+农户”等模式,不断提升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现代化水平,实现强村富民。要积极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为农业发展提供产业人才支撑。要大力发展“一村一品”,擦亮特色农产品品牌。要加强传统村落活化利用,因地制宜发展观光农业、乡村旅游。


  随后,王胜来到金和镇山湖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了解该村新农村建设工作,参观党建共建教育基地等。强调要全力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大力发展富民兴村产业,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在揭西县产业园,王胜调研了园区发展、污水处理厂建设和入园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强调进一步完善园区发展规划和产业配套,在主导产业建设、招商引资上找突破口,大力引进产业带动能力强、科技含量高的企业进驻园区,不断优化产业布局、完善产业链条、促进产业集群发展。


  王胜还前往河婆街道庙角村调研三山国王祖庙文化和保护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秘书长、揭西县委书记刘端雄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