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预公开

李水华带队赴武汉理工大学开展访问交流

时间:2018-11-13 09:17:55 来源:揭阳新闻网

        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水华会同香港招商局集团董事、招商蛇口董事长孙承铭带队前往武汉理工大学进行访问,拜访了中国科学院院士、武汉理工大学校长张清杰等,就落实揭阳市、香港招商局集团、武汉理工大学《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行深入交流。

活动中,合作三方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产学研”合作沟通交流会、“三方办学”座谈交流会等会议,围绕深化教育、科技和产业领域全方位合作,回顾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订以来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并重点就推进在粤东新城筹建武汉理工大学马赛学院(揭阳)、设置研究生院、建设科技成果转换实验室、设立三方联合工作组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一致同意加强合作对接交流机制建设,开展人才培养与培训合作,加快推进武汉理工大学马赛学院(揭阳)项目落地。

合作三方表示,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揭阳市政府、招商局集团、武汉理工大学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创新的“政企校”“产学研”合作办学模式,推动揭阳市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共同在粤东新城打造“国际标准、世界一流、共建共享”的高端科教机构,填补揭阳市域本科院校教育的空白,把粤东新城打造为区域的科教高地,为加快粤东新城产业发展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市领导姚丽璇、刘端雄、黄伟忠,武汉理工大学副校长申祖武及香港招商局集团有关领导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