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决策公开 > 决策后公开

李水华:坚决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

时间:2018-09-02 09:27:45 来源:揭阳新闻网

7日上午,全市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第五巡视组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推进全市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水华作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叶牛平主持会议。

李水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抓好巡视整改是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要求、是优化揭阳政治生态的现实需要、是把揭阳建成新发展极的坚强保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抓好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全面整改落实。

李水华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成果导向相统一,立行立改、全面整改,确保改到位、改彻底,确保改出新作风、新面貌、新局面。一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上级精神、对标省委抓巡视整改的标准、对标省委领导对揭阳的指示要求、对标省委巡视组指出的主要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对标揭阳发展实际,逐项制订具体方案,落实整改责任人,明确时间节点和整改期限,分近、中、远三个阶段目标抓好整改落实,确保2个月内取得阶段性成效、2年内取得决定性成效、在本届市委任期内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盯紧巡视指出的问题、党建工作的薄弱环节、制度机制的漏洞,举一反三,认真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三要坚持成果导向,牢固树立“整改不力是失职,不抓整改就是渎职”的观念,坚决扛起责任、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整改要求,做到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切实把整改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李水华强调,要以落实巡视整改为契机,推动我市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讲政治抓政治。要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以正确用人导向打造担当作为干部队伍。要全力创建新时代揭阳党建品牌,努力把基层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要保持正风反腐高压态势,全力夺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

叶牛平要求,全市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坚持立行立改、真抓真改;加强督促检查,以整改促发展,让人民群众都能看到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在市主会场参会的有: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法院、市检察院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市委巡察办主任和各巡察组组长;市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