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我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时间:2018-09-02 10:14:06 来源:揭阳新闻网

       记者23日从市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媒体通气会上获悉,我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公安、安监、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全市高速公路、城市快速道路、国省道、县乡道路以及农村地区道路开展全方位排查,进一步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努力实现“三降一升一个不发生”目标。

据了解,根据广东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的部署,我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3个月(2018815日~1115日)的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以实现“三降一升一个不发生”目标(即道路交通事故起数同比下降5%以上,死亡人数同比下降5%以上,涉及“两客一危一货”等重点车辆和摩托车的事故数同比下降10%以上,严重违法行为查处数同比上升10%以上,全市不发生一次死亡3人以上较大事故)。

根据行动统一部署,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将对全市高速公路、城市快速道路、国省道、县乡道路以及农村地区道路开展全方位排查,对道路规划设置、交通标志标线、安全防护设施等存在问题进行集中限时整治,进一步推进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同时,将对全市农村交通“两站两员”建设和实体化运作情况开展检查,确保“两站两员”建设、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经费及人员保障落实到位。为加强对突出交通违法行为的打击,我市公安交警部门将在行动期间组织开展多项全市联合统一行动,切实加大现场执法力度,整治重点包括客运车辆、危险品运输车、货运车辆、“三驾”(酒驾、醉驾、毒驾)行为等。

通气会上,市交警支队还公布一批交通安全隐患“大户”(存在严重交通违法的重点车辆、主体责任不落实的运输企业)。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