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联合执法保护榕江

时间:2017-04-25 10:28:08 来源:揭阳日报

20174259419365.jpg

 

两地加强巡查监管,保护榕江水环境。陈财良 摄

  

    本报讯(记者 杨浩杰 通讯员陈财良)  近日,揭西县五云镇与汕尾市陆河县水唇镇举行榕江河保护签约仪式,将联合开展河道执法,严厉打击污染榕江河水环境行为,保护和改善河水环境,共建美丽家园。

  据悉,在榕江河揭西五云至陆河水唇段,两地互为上、下游,河流全长约30公里,沿岸村庄众多,人居环境优美,榕江河是两地共同的“母亲河”。

  五云镇和水唇镇双方达成共识,共同签订榕江河保护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加强日常巡查监管,清理河面漂浮物,杜绝向河流倾倒垃圾和乱排污水,划分畜禽禁养区,以“零容忍”态度对污染榕江河行为联合开展水上作业执法整治。双方表示,将加强两地的相互沟通与联系,及时发现问题,及时协调处理;加大保护宣传力度和宣传方式,教导群众理解、支持和拥护榕江河保护工作,广泛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监督执法行动中,着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据了解,此次合作,旨在让两地在江河保护层面逐步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不甘落后的良好氛围,不断开创揭西县江河保护新局面,让榕江河流域水更清、山更绿、生态环境更优美,力促揭西文明创建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迈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