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县领导率队开展市场监管领域中秋国庆节前专项检查

时间:2023-11-07 14:21:49 来源:揭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强化中秋国庆“双节”期间市场监管,保障我县“双节”期间市场安全平稳有序,确保广大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节日。9月27日,陈永年副县长率队组成检查组,围绕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物价、特种设备安全等人民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开展节前专项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928105934.jpg


  检查组重点针对节日期间风险易发高发和人民群众消费集中的重点场所,深入农贸市场、药店、商超、餐饮服务、游乐场等市场主体开展安全检查,听取了各类市场主体责任落实、物价、登记、特种设备运行等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严密排查安全隐患。

IMG_5794(1).JPGIMG_5811(1).JPG



  陈永年指出: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是人民群众出游和消费的高峰期,也是安全风险集中、问题易发的敏感时段,各有关部门要细化措施,抓好重点时段重点环节监管,要从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切实利益出发,结合日常监管和专项检查行动,切实履职尽责,精准排查、消除风险隐患;企业要规范安装消防设施设备,确保消防通道顺畅、消防设备齐全,保障企业安全生产;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和就餐管理,定期消毒,保持就餐场所内部环境整洁。要督促各类商户企业积极开展自查,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做好“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台账,严格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和关键点控制等各项安全措施,及时排查处置安全隐患,切实维护全县市场秩序稳定,确保我县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