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市第三督查组到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时间:2022-05-07 15:23:35 来源:揭西广电

  为全面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4月27日,市第三督查组组长、市安委办副主任张春玲率队到我县督查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

  222.jpg

  市第三督查组组长、市安委办副主任张春玲率领督查组先后到县委县政府、县文广旅体局、县林业局和棉湖镇政府、棉湖镇污水处理厂以及各大超市等重点行业领域,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对企业员工安全培训教育、企业安全管理制度、安全生产管理台账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同时查看了消防设施和逃生通道是否符合规范,重大隐患标准执行、应急处置、隐患排查治理是否全面等,并对现场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333.jpg

  市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细致做好各项安全预案,加强安全生产业务培训,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从业人员责任意识;要完善应急处突机制,排除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不断提高整体安全生产水平,更好地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