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揭西:深入挖掘特色资源 促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2-02-28 15:22:21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阶段来,揭西县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成效经验,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激励全县上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推动揭西高质量发展。

  揭西县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深入挖掘特色资源,落细落实“规定动作”、创新开展“自选动作”,整个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了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揭西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揭西县全员积极开展“学党史”,深学细研“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笃行实干“开新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步伐更加坚实。

  揭西县提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课题,坚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全县党员干部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守政治忠诚、砥砺政治品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锤炼坚强党性,培养敏锐政治眼光,做到谋划工作有政治高度、推进工作有政治担当、检视工作有政治标准。

  该县提出,要坚定不移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善学党史与学理论相结合的制度机制,着力打造具有揭西特色的红色教育品牌,更好地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要坚定不移脚踏实地干事,全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持续开展党史学习中寻找宝贵经验,力行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坚持不懈的“实干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优化调整并用好用足“工业增长、内外贸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财税、招商选资”5个工作专班,全面发展生态产业,全力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加快农业产业链建设,加快推进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抓好村级工业园“工改工”工作,统筹推进城乡一体化建设,加快推进揭西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