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揭西县周伟县长率队前往坪上镇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8-02-14 10:38:18 来源:揭西消防

        为进一步消除安全生产隐患,做好安全防范各项工作,全力推动落实“安全大过天,幸福过大年”专项行动和“众剑行动”工作,切实推进全县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辖区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213日,揭西县周伟县长率队前往坪上镇开展春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县政法委、县安监局、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和各乡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坪上镇揭西县新昆橡胶制品厂、坪上气库等单位。周伟县长对安全生产重点区域进行了查看,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消防设施配备、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消防安全制度落实等情况,并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的主体责任,部门的主管责任、当地政府的属地监管责任,层层抓好落实;要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确保绝对安全;要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加强安全防范,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加大安全投入,加强安全培训,提高安全防范技能。实地查看了各单位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好,并深入消防控制室,询问了值班人员在火灾应急时的处置措施,了解其应急处置程序掌握情况。

检查结束后,周伟县长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相关部门要对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重新考量,安全的弦绷紧不放松;二是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确保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措施到位,不发生重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三是强化措施,确保火灾防控和消防安全监管工作落实到位,不发生生产性场所较大火灾亡人事故,锻造群防群治科学管控之剑。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