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揭西县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时间:2018-01-02 14:54:41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杨浩杰 通讯员 陈水容) 为全面确保冬春火灾防控力度,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近日,揭西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周伟带领检查组,到辖区内的在建工地施工现场、生产性场所等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先后到县城污水处理厂在建工地施工现场、美声电子电器厂等企业,通过听取汇报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在检查中,检查组要求施工单位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按规开展施工,并且要配齐消防设施器材,加强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纠;要加强重点岗位人员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培训,确保工地施工安全。企业要落实好消防安全主体责任,采取更加有效的防范措施确保消防安全。

  该县要求,全县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吸取近期全国几起火灾事故教训,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加强安全监管,严格落实消防安全防火巡查制度。相关单位、企业要定时开展消防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确保火灾隐患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保持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为全县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