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我市开展为期4个月打假联合行动严惩制假售假

时间:2017-11-29 09:49:34 来源:揭阳新闻网

记者从市打假办获悉,围绕贯彻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众剑行动的决策部署,我市从本月起,开展为期4个月声势浩大的打假联合行动。

 今年来保持高压态势,打假工作取得较大成效

 今年来,全市打假工作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在各地、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继续保持高压态势。

 市打假办介绍,今年以来特别是76日全市打假工作会议以来,各地各部门密切配合,开展了食品药品、农资、建材、服装、家电、儿童用品、烟草、食盐、汽车配件、电子商务产品十大打假专项行动,着力查处了一批制假售假案件,严惩了一批制假售假违法犯罪分子,不断推动打假行动向纵深发展。

 据统计,今年前三季度,全市共出动执法人员4.5万人次,立案查处案件783宗,捣毁窝点49个,涉案货值9000万元,公安机关抓获并刑拘犯罪嫌疑人125名,逮捕70名,打假工作取得较大成效。

 突出4个重点,开展为期4个月打假联合行动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众剑行动的工作部署,市打假领导小组决定从201711月至20182月开展为期4个月的打假联合行动,市打假办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制订了《2017年揭阳市打假联合行动方案》,明确此次打假4个工作重点和7项联合行动。

 据了解,此次打假行动4个工作重点是:深入推进利用物流快递分销假冒伪劣商品的打假工作;加大对普宁市和惠来县等涉烟重点区域的打假工作力度;加大对食品药品、电吹风、电线电缆、烟草、印刷等重点行业的打假工作力度;查处电商线上、线下销售假冒伪劣商品的违法行为。针对以上工作重点,我市深入开展物流快递行业打假联合行动、卷烟打假联合行动、印刷行业打假联合行动、电子商务产品打假联合行动、食品药品打假联合行动、家用电器打假联合行动、电线电缆打假联合行动等7项打假联合行动。

 市打假办表示,将督促各打假职能部门采取更有力措施,严格贯彻落实行动方案要求,紧紧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反映最强烈的问题,针对我市打假工作的薄弱环节,明确打假行动的重点产品、重点行业、重点市场和重点地区,组织优势力量,实施精准打击,全力侦破涉及面广、危害严重、影响恶劣的大案要案,坚决将制假售假的毒瘤保护伞连根拔起,下决心端掉一批区域性制售假团伙,破除一批行业潜规则,为我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编辑:林勇珊)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