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杜光亮提出:用绣花功夫实施精准扶贫

时间:2017-05-30 09:32:24 来源:揭阳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加快扶贫产业帮扶项目落实,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扶贫工作任务,近日,县长杜光亮带队到龙潭镇检查指导新时期精准扶贫产业帮扶工作,强调要扎实做好帮扶项目的规划和落实,充分调动贫困户勤劳致富的积极性,用绣花功夫实施精准扶贫。

  杜光亮带领县农业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相关县直单位驻村扶贫工作队,到龙潭镇双龙村实地察看该村的玉米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该村种养殖和收成相关工作以及带动贫困户增收脱贫等有关情况;听取镇、村干部阶段来开展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土地确权登记和畜禽养殖综合整治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

  杜光亮充分肯定了龙潭镇在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工作落实、谋划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他提出,要更加充分认识到当前精准扶贫、精准施策和抓好扶贫项目落实的工作形势,增强扶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找准扶贫攻坚的热点难点问题,扎实做好扶贫产业帮扶项目的规划和落实,科学合理地用实用好扶贫项目资金,促使其尽快发挥效益。要充分调动贫困户勤劳致富的积极性,发挥好种养殖龙头企业的示范带头作用,争取多方面渠道合作,形成合力,紧扣扶贫工作任务和时间节点,既要撸起袖子加油干,又要用绣花功夫扎实推动扶贫工作稳步向前。

  杜光亮要求,要进一步做好土地确权登记工作,按照上级有关部门的部署和要求,明确工作任务,落实责任分工,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大畜禽养殖整治力度,组织精干力量,采取有效措施,广泛宣传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面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群众生活质量和水平,共同为老百姓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编辑:林勇珊)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