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揭西交警部门开展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时间:2019-03-05 08:56:33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连日来,揭西交警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相关会议精神,多措并举开展辖区内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在今年春季各中小学校、幼儿园陆续开学期间,揭西交警部门落实各交警中队到各自辖区的学校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与校车检查工作,增强学校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加强对校车的安全监管,确保学生接送安全。同时,对辖区内即将到期年检的17辆校车所属学校和幼儿园,通过电话逐个告知,要求迅速办理校车年检手续。

  为从源头上确保道路客运安全,揭西交警部门到辖区内客运企业开展客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各运输企业管理工作台账、动态监管平台、车辆安全状况等方面内容进行检查,并全面压实客运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与此同时,揭西交警部门还联合辖区派出所和交通执法人员,开展农村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与城镇区夜查酒驾行动,严查车辆超员超载、农用车违规载客、摩托车违法违规、无证驾车和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共出动警力220多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49宗,其中,驾驶摩托车无戴安全头盔39宗、逆行2宗、不礼让6宗,警告教育轻微交通违法者一批。此外,交警部门还加强对逾期年检、逾期报废重点车辆的隐患清零工作。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