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管理公开 > 监管信息公开

揭西县交警和交通部门联合开展夜查行动

时间:2019-04-16 09:22:32 来源:揭阳新闻网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近日,揭西县交警部门充分组织警力,联合交通部门执法人员,开展夜查整治严重交通违法联合执法行动。


  当晚,揭西县交警部门出动40多名警力,联合交通部门执法人员组成专项整治行动队,在县城北环一路县民政局前红绿灯路口设立执勤执法卡点,对过往机动车进行检查,严查酒驾醉驾、超限超载、闯红灯、驾乘二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摩托车超员、逆向行驶、机动车乱停乱放和无牌证机动车上路行驶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并对车辆驾驶人员和行人进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棉湖镇区域也开展相关夜查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还进行现场直播,通过现场直播实时报道夜查交通违法行为情况,增强驾驶人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达到预防并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目的,同时让交通执法透明化、整治效果威慑化、宣传教育警示化,着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交通出行的安全感。


  据了解,当晚行动取得明显成效,查处酒驾、超限超载、飘洒、违规变道、违停、车辆闯红灯、驾乘二轮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不礼让行人、无道路运输证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2宗;查扣无牌证摩托车12辆;现场教育轻微交通违法者一批。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