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我县开展“世界艾滋病日”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3-01-05 10:28:12 来源:揭西县卫生健康局

  今年12月1日是第35个世界艾滋病日,为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的高质量发展,我县以“世界艾滋病日”为契机,围绕今年宣传活动的主题“共抗艾滋,共享健康”,开展多形式宣传活动,多途径营造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强调每个人都参与进来,携手应对艾滋病流行带来的风险与挑战,倡导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微信图片_20221229153826.jpg

  活动先后在县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广东粤威制药有限公司、五经富镇文联村开展。活动中,县卫健局、县教育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云镇人民政府、五经富镇人民政府、县红十字会、县禁毒办、团县委、县蓝海豚社工服务中心、县疾控中心、县中医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慢病站、五云卫生院、五经富卫生院等单位和组织积极参与,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及避孕药具、开展知识讲座、播放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片、义诊等形式,宣传国家艾滋病防治政策,讲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危险性行为以及预防措施等防治知识,倡导艾滋病感染者主动将其感染情况告知医生,引导有易感艾滋病危险行为的就诊者接受艾滋病检测,耐心解答群众对艾滋病的疑问,进一步推进艾滋病防治宣传教育。

微信图片_20221229153814.jpg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艾滋病的认识,引导居民树立文明健康的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有效遏制艾滋病传播和蔓延,扩大健康教育覆盖面,共筑防艾抗艾免疫屏障。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