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率队到揭西开展医疗帮扶活动

时间:2022-07-22 10:33:32 来源:揭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日前,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率队到揭西县开展医疗帮扶活动,旨在更好发挥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帮扶作用,全面提升揭西县人民医院医疗服务能力及医疗管理水平,助力揭西县人民医院创“三甲”,助推揭西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市委常委、揭西县委书记刘端雄参加了活动。


  在揭西期间,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泌尿外科教职工党支部与揭西县人民医院临床第二党支部开展“云上携手,互促共进”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活动上,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泌尿外科教职工党支部与揭西县人民医院临床第二党支部举行了“党建结对共建支部”授牌仪式。


  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对口帮扶揭西县人民医院工作推进会上,中山大学党委书记陈春声对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对口帮扶揭西县人民医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孙逸仙纪念医院及帮扶专家要深刻认识到帮扶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持续巩固健康扶贫成果,要坚持党建引领,落实落细帮扶措施,助推精准帮扶,在助力揭西县人民医院创“三甲”的帮扶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后盾单位帮扶力量,推动揭西县人民医院实现创“三甲”、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他表示中山大学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对口帮扶揭西县人民医院的各项工作,不断推动帮扶工作取得新成效,促进揭西卫生健康事业蓬勃发展。


  刘端雄高度评价了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对口帮扶揭西医疗卫生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希望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领导和专家今后与揭西县人民医院开展更深入、全方位、多层次的帮扶合作,一如既往地在人才、技术、科研、管理等方面给予揭西县人民医院更多的支持、指导和帮助,实现优质资源下沉,促进揭西县人民医院乃至全县医疗卫生水平快速提升,助推揭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他要求揭西县人民医院要紧抓对口帮扶合作机遇,虚心学习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的先进管理经验,学习专家们精湛的医术、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作风,全面加强重点学科、特色专科和医院内涵建设,打造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队伍,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层次,力争顺利通过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评审,成为区域内医疗服务中心,满足全县及周边地区近百万人民群众的健康服务。另外,揭西县委、县政府将始终高度重视卫健事业发展,从政策、人才、要素等各个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努力协助推动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帮扶揭西县人民医院工作取得扎实成效,推动揭西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党委书记古小红以及帮扶专家代表等表示,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满腔的热诚继续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一如既往地为揭西医疗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健康福祉贡献力量。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