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西县开展2022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2-05-07 08:57:44 来源:本网

  近日,由县卫健局主办,县疾控中心承办,县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县慢病站和揭西县蓝海豚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揭西县2022年健康素养促进行动暨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系列宣传活动”在县城滨江公园举行。

  向群众派发环保袋、健康教育宣传折页.jpg

  县卫健局巫丽琼局长视察现场活动开展情况1.jpg

  活动现场照3.jpg

  活动现场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精心组织抓好宣传。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病媒生物防治物品、义诊咨询、参观科普展板及提供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群众宣传爱国卫生月相关知识,提醒大众有关常态化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呼吁大家从身边小事做起,树立健康责任意识,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培养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践行健康生活方式,持续推动形成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

  健康教育宣传展板1.jpg

  健康教育宣传展板2.jpg

  此次系列宣传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开展第73个世界卫生日、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宣传活动,开展2022年第28个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开展第36个全国“儿童预防接种日”宣传日活动,开展第15个“全国疟疾日”主题宣传,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目的是进一步发挥相关职能部门的作用,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贴近百姓生活、利民便民的宣传渠道,增强广大群众卫生防病意识,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自觉维护文明有序、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促使广大市民形成良好卫生习惯和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更好地为推动健康揭西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揭西卫健党委合影.jpg

  医疗志愿服务队合影.jpg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