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西联通党支部 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时间:2021-10-08 09:06:32 来源:揭阳日报

  时间:2021/9/15

  本报讯 (记者 张秀川)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揭西联通党支部严格按照县委和上级党委统一工作部署,贯彻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公司工作实际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各项工作。

  揭西联通党支部严格按照县委和上级党委制定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紧紧抓住“学”这个基础,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该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引导班子成员当好表率,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推动党员干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党员自学方面则利用电视、广播、学习强国、联通网上学院、联通先锋平台学习,提高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

  揭西联通党支部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宣传栏、宣传标语,结合每月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教育宣传,多渠道、多角度在广大群众当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活动。同时,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并将学习党史的总结经验与公司主责主业有机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公司的通信建设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更好助力地方的经济腾飞。

  此外,该党支部还积极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供网络保障服务,助力地方信息产业发展;致力志愿服务先锋队,发挥社会担当;组织疫情防控,发挥央企责任担当;守护群众公共安全,保障群众安全无忧。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