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西县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共谱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

时间:2021-08-06 11:21:41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秀川 特约通讯员 陈财良) 为推动揭西县“双拥”工作深入开展,7月27日至29日,揭西县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慰问团到揭阳军分区、96727部队、市武警支队、揭西县人武部、96727部队教导队、揭西县消防救援大队、揭西县武警中队等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揭西县拥军慰问团每到一处,向当地全体官兵送上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的节日祝贺并致以衷心的问候,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物资,对当地官兵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帮助揭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揭西县表示,揭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上级党政的正确领导、离不开揭阳军分区等部队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军地双方的共同努力;揭西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竭尽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广泛开展国防教育和拥军活动,积极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军地军民融合发展。揭西县将继续秉承和发扬海陆丰革命老区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坚定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不断深化全民国防教育,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持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与广大官兵携手并肩,共谱军政军民团结新篇章。同时,希望各部队官兵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揭西的建设和发展,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市委常委、揭阳军分区司令员王俊高度评价了揭西经济社会取得的成绩,认为揭西党政领导政治站位高、发展思路明、工作措施实,县域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明显提升。王俊表示将始终坚持党管武装原则,毫不动摇地支持揭西经济建设,强化安全保障,维护和平稳定,提升“双拥”工作水平,促进军政、军地、军民融合发展,谱写“军民鱼水情”新篇章,助推揭阳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