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县妇联为种养女能手开展科技服务

时间:2018-07-03 14:57:52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揭西县妇联组织到河婆街道宫墩村举行“乡村振兴 巾帼行动”科技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课堂授课和现场观摩的形式,为宫墩村的种养女能手进行农业科技服务。在课堂授课中,活动主办方邀请了县农业局高级农艺师为宫墩村的种养女能手进行授课,重点讲解樱桃番茄栽培技术。农艺师从栽培的品种、生育周期、生态特征、嫁接栽培技术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种养女能手对樱桃番茄栽培技术有进一步的认识,为她们今后樱桃番茄的栽培种植提供更大的帮助。随后,活动主办方还组织种养女能手到相关农业企业进行实地参观与交流学习。

  据了解,此次活动目的在于提高广大农村妇女的农业种植技能,动员广大农村妇女积极加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来,为实现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

  杨浩杰 蔡晓萍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