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揭西县中医医院携手普宁市人民医院打造新型现代化医院

时间:2017-06-01 15:10:14 来源:揭阳新闻网

    近日,揭西县中医医院与普宁市人民医院合作医院举行揭牌仪式,两家医院联手打造中西医结合、资源共享的新型现代化医院,让山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优质医疗服务。

  仪式上,揭西县有关负责人指出,此次合作必将大大提高揭西县中医院的医疗服务能力,使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医疗服务;希望揭西县中医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学科建设、医疗技术、人才培养、科研教学和医院管理水平,为建设健康揭西、打造卫生强县作出新的贡献。揭西县中医医院和普宁市人民医院负责人表示,将为本地及周边地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平价的医疗卫生保健服务。

  据了解,普宁市人民医院是省内县域第一家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在全国县级医院排名第15位。

  当天,揭西县中医医院和普宁市人民医院的医疗专家还在现场开展义诊活动。

  (编辑:林勇珊)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