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为军人家庭悬挂光荣牌

时间:2019-04-18 16:34:47 来源:揭阳新闻网

  为大力弘扬揭西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宣传营造全社会关爱、尊崇军人军属的浓厚氛围,揭西县于近日举行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动员部署会暨启动仪式。

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并具体部署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会议强调,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悬挂光荣牌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周密部署悬挂光荣牌工作。要准确把握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紧人员经费保障落实,加强指导督促,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光荣牌悬挂范围全覆盖,做到不漏一人,不落一户,切实把悬挂光荣牌各项工作抓实抓牢,确保悬挂光荣牌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仪式上,揭西县向全县广大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家庭致以诚挚的慰问和由衷的敬意,县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为12名光荣之家代表授“光荣之家”光荣牌,少先队员向光荣之家代表献花。县人武部负责人和光荣之家代表作了发言。

揭西县指出,光荣牌是“金”字牌、榜样牌,它代表着崇高的政治荣誉,承载着全社会对军人家庭的尊崇,体现着军民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全县各乡镇(街道)各有关部门要将悬挂光荣牌工作与相关走访慰问、帮扶解困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树牢拥军优属思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退役军人服务管理保障等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同时,希望广大退役军人永葆听党指挥的思想根基,努力做爱国为民的楷模、干事创业的先锋、服务社会的榜样,为推动揭西全面加快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活动当天,揭西县领导还前往退役军人代表家中,为其家庭悬挂“光荣之家”光荣牌并进行揭牌。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