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村民家门口享受便利医疗服务

时间:2018-08-28 10:44:26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浩杰 通讯员 张文峰) 近日,龙潭镇南福田村一派热闹景象,医护人员正在设置的摊位前忙着服务众多村民群众。原来,这是市、县驻南福田整顿工作组、县卫计局为给当地村民群众带去医疗便利和实惠,而联合在这里开展的“送医送药下乡 普及健康知识”大型义诊活动。

  据了解,龙潭镇南福田村,在市、县驻村整顿工作组的大力帮扶下,村班子建设、社会治理、环境整治、精准扶贫、土地确权等各项工作有了明显改进。为给当地村民群众带去医疗便利和实惠,造福百姓,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揭西县卫计局、揭西县总工会等挂钩帮扶单位联合龙潭镇卫生院,到该村开展了此次义诊活动。

  记者在义诊现场了解到,前来咨询问诊的村民群众络绎不绝,现场设置的内科、外科、儿科、妇产科、五官科等科室的医生认真细致地为村民群众检查身体、把脉开方、送医送药。同时,活动还向群众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宣传普及医疗卫生保健知识、季节病防治及两癌筛查知识,并免费为村民群众测血糖、量血压、做B超、心电图等检查,让村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得到专业贴心的便利医疗服务。据悉,当天的活动现场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00余份,免费体检200余人。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