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版
文明城市人民建 建好城市为人民

站内查找:

站内搜索
关键字:
范围: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五公开 > 服务公开

东莞市茶山镇到揭西对口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

时间:2018-09-04 14:59:04 来源:揭阳日报

   本报讯 近日,东莞市茶山镇组织扶贫慰问组,到对口帮扶的揭西县相关乡镇贫困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东莞市茶山镇扶贫慰问组一行来到揭西县塔头镇山寮村、保西村、东园镇东桥园村、桃围村等对口帮扶贫困村,实地察看了自建商铺工程、冬瓜深加工产业项目生产厂房、村级文体活动中心工程、光伏发电等对口帮扶项目,详细了解相关项目进度情况,并与镇村干部、驻村扶贫干部进行交流座谈。扶贫慰问组表示,将紧紧围绕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优势,整合有效资源,深挖扶贫项目,突出产业扶贫,共同推进脱贫攻坚,进一步帮助贫困户脱贫增收致富。

  活动期间,扶贫慰问组还向受帮扶的相对贫困村捐赠帮扶发展资金共计14万元,并走访慰问了贫困户代表。

  杨浩杰 蔡 萍

相关附件:
广东省人民政府 揭阳政府网 普宁 揭东 惠来
主办单位:中共揭西县委 揭西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揭西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站点地图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10-2011 All Rights Reserved | 备案号:粤ICP备13010215号
技术支持:广东信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建议使用1024×768分辨率 IE8.0以上版本浏览器
联系我们:0663-5232610(仅受理网站建设维护相关事宜)
网站标识码:4452220001 粤公网安备 44522202000114号